close

上次斯蘭特帶我跟小蔓去朋友家坐坐,
小蔓表現整個讚。

完全當做自己家一樣,完全當作有兩個爸媽。
哈。


不誇張,小蔓真的像當自己家一樣。
滿屋子跑,真的跟過年有差很多
我跟斯蘭特就很誇張的自顧自的看電視,哈

超讚。
不過或許是我女兒太熱情了,嚇得主人的兒子只好窩在一旁玩他自己的車車



你看看,眼睛還要三不五十就注意我女兒會不會餓虎撲羊耶。
哈哈。
只要小蔓一爬過去,
這小子馬上酸,阿小蔓又偏偏愛跟他
笑得我們這些大人肚子痛,

這一天小蔓嘗到了她生平第一口鳳梨,
看看她愛不釋口的樣子,




果然跟她媽有像



                                           (呵呵呵,過獎過獎啦)


其實這天還有一個很搞笑的事情,只是沒有錄影下來存證
就是小蔓這小妞很怪,
超見不得我跟斯蘭特太靠近,
光兩個人肩並肩靠在一起,坐在一起
小蔓就不高興,馬上依依唉唉然後爬過來拆開我們
更不用說抱在一起或更親密的舉動了,
齁....氣得斯蘭特指著她的鼻頭喊:你媽是我的!
哈哈。
果然也有媽媽的風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