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跟老公的同學出去玩了,
昨天是在台北附近玩,
先去吃了好吃的牛排,
再來到老公以前的學校---政大參觀,
然後去內湖的棒球打擊場玩了一下,
接著到基隆廟口夜市吃晚餐。

一整天行程滿滿,
在牛排店就待了好久,
因為老公他們一直聊天,聊到工作人員一直看我們說,
心裡大概想說,怎麼還不走呀!哈哈~~~
還在牛排店裡喀起蛋糕,芷雯知道昨天我生日
所以買了一個小蛋糕給我吃!!(可能也知道我愛吃甜食吧^^)
吃完甜點就開始喀起來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芷雯啦!!!
後來開車去政大繞繞,
剛好遇到碩士班考試,所以好多好多人
第一次進去政大,跟一般的大學沒什麼不一樣,
最大的不同應該是政大的校區還有包含山,
這令我驚訝了,聽老公說男生宿舍在山頂,
所以每次要回宿舍都要爬山,又不能騎車
肚子餓要吃東西就下山,爬上去的時候就又餓了!
哈哈~~真是慘忍的學校,
不過那時候也沒聽到有學生抱怨,
不像現在很多學校的學生,不滿學校這個不滿那個的,
動不動就找記者,說學校怎樣怎樣的,
因為聽起來政大這個習慣也不太合理呀,
又不能騎機車,更不用說開車了
但是他們也是這樣過了四年,
也畢業了
是不是我們這一代真的要求太多了?
以前的人也沒有我們這麼順利,一樣這樣過日子
到底我們在要求些什麼呢?


說實在的政大的校園環境還不錯說,
可能也是因為昨天天氣好的關係吧!
看著老公,聽著他們談論的曾經,沒有很難過的感覺
不會因為沒有參與過老公的過去,所以感覺很難過
只是爬那個山讓我很生氣,哈哈!!
不過後來最勁爆的是,
我們的車子竟然被人家放氣,
後面兩個輪胎都沒氣,真是沒品的人
我們都懷疑是那台摩托車的主人,
因為我們停車的時候,剛好看見一台摩托車那裡有個位置,
所以就把摩托車移一下,把車子停進去了
沒想到就這樣被放氣,真是機車到不行
老公他們輪流打氣,還好車上還有打汽車輪胎的打氣筒
不過撐不了多久,趕快去找最近的修車廠,
也還好那裡是老公他們的地盤,哪裡有修車的都知道
老板也是個好人,幫我們把氣都打好,灌氣的口用螺絲起子鎖緊
就不會漏氣啦!老板也沒收錢,真是個大好人!!
接著又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啦!!


接著上高速公路吧,來到了內湖,大魯閣打擊場
我不能打,看老公他們玩,呵呵~~
昨天很多人,有點小擠
要打球要排很久的隊,
可是老公看起來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還用dv拍下很多老公打擊的畫面
哈哈~~
芷雯跟朝俊也玩的很開心吧!
那也是老公的曾經,
曾經他也跟朝俊還有BK在那裡度過很多個節日
像什麼情人節啦、聖誕節啦,哈!單身男人的悲哀嘛!?


可能是排隊排很久,不知不覺就過了吃飯的時間了
接著又前往基隆,本來想去吃海鮮
但是礙於人數太少,覺得吃不划算
所以又轉吃廟口啦,殘念....

夜市很多人,每個人幾乎都是貼著走路的
第一次去沒有這麼多人,本來以為是天氣好的關係
後來走進廟口才知道,原來廟口裡面在整修,
所以沒有攤販,大家都只好擠在夜市吃東西囉
突破重重難關之後,我們終於吃到頂邊銼
哈哈~~~
老公到廟口就只為了鼎邊銼,接著吃了豆花
看來看去真的沒什麼好吃的,只好買了十個鍋貼之後就準備打到回府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也沒有什麼心情在那裡跟人家擠來擠去
時間也晚啦!是時候送芷雯回家了
但是為了在哪裡下車,以及哪裡可以加油的問題
又多拖了好一段時間吧,哈哈~
沒辦法,台北市的路實在太麻煩了
動不動就禁止左轉,禁止右轉的,要不就是單行道
想要迴轉也禁止,車子也多的嚇人,哈哈
真的很麻煩,很浪費時間
一天的行程也要結束了,
一整天都在擔心bb會不會出來,
結果也沒出來,果然還是不想出來見世面吧!哈


在回家的路上,迷迷糊糊聽著老公跟朝俊在聊天
自己昏迷在後座,不過不怎麼安穩倒是真的
隨時有掉出車外的感覺,果然不是老公開車都沒什麼安全感
老公開車我可是睡得很安穩呢!!
到家之後開始放水洗澡,一整天流了很多汗呢!
洗一洗比較好睡覺。
其實有時候會排斥出去玩,因為大家都要顧慮到自己,
但是....想想,也就難得這幾個月嘛
過了這幾個月,可就沒有皇后般的生活囉
哈哈~~~~也就算啦!
不過孕婦出去也還滿不方便的,
特別是人多的地方,大家好像要把我框在中間,禁止人來撞我的肚子一樣
哈哈~
四個人一起去過好多地方了耶,
薰衣草森林、內灣、四方農場、城隍廟、基隆廟口、政大....好多好多地方喔
不曉得...有沒有什麼東西,悄悄在萌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