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咱們全家北上去新莊吃喜酒,
順便拿我跟斯蘭特新買的手機,
也順便拿土司阿姨給的兩罐黑師父,
土司阿姨還特別騎車送來給我們耶,
大感謝。

04-13SANY0096 
                〈謝謝土司阿姨,黑師傅超好吃的喲〉


因為喜酒麻,所以我給小蔓穿洋裝呢
還是pink pink的喲
哈哈
好可愛喲!
應該有女生樣了吧



小蔓在車上剛好有睡一下,
下了車一直到結束都沒有很盧,
而且大家都可以抱,
唔,應該說,除了她爸之外男人不行,哈哈。
真是乖寶寶。


當然吃飯的時候也不是全程都乖乖坐在餐椅上,
我跟斯蘭特會輪流帶她去暴走一下
哈哈
因為都不給人牽呀,
還好那家餐廳的工作人員都還挺喜歡她的,
所以不忙的時候都會跟小蔓玩呢,
小蔓這小妞也真怪,
過年期間是逢人就怕,
最近就逢人就要抱抱,
真的是齁.....
也不怕被人家拐走喔妳。


        〈請叫我紅鞋女孩,哈哈。〉

那天本來害怕預見尷尬的人,
但是還好沒有同桌,
斯蘭特也是點個頭打個招呼而已,
全程幾乎沒有交集聊天什麼的,
呼呼,好險好險。


這次吃的真的很爽,
因為我也算半解禁了,
很多東西都可以吃,
斯蘭特也超好,什麼都餵我吃〈因為我要餵小蔓吃啊〉
哈哈,幸福的一天呀←←←有得吃什麼都幸福
跟去年底芷雯的喜酒比起來,
真的要感到滿足了,呵呵。

                                ↑↑↑↑父女情深呀
小蔓最近很愛玩親親,把拔馬麻親完去親玩偶,現在看見我的腳指頭也要親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