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
一大早斯蘭特就頭痛,吃了我媽的頭痛藥之後就睡回籠覺。
中午我國中同學辦同學會,本來下雨不太想去,
不過大家都要看小蔓,又斯蘭特整個藥物過敏。
所以就一起出門,我帶小蔓參加同學會。
斯蘭特在車上等我們吃完後去給醫生看。
匆匆吃完飯聚完會之後就到慈濟掛急診。
衰小記一。

下午因為斯蘭特的藥效發作,整個呈現昏睡狀態
所以我跟小蔓也一起睡,
他們父女兩睡到晚上七點多才起來,
草草吃了晚飯,洗了澡,繼續睡。

初五:
早上難得的好天氣,本來想叫斯蘭特開車載我們出去晃晃。
不過他看起來不願意,我也就算了。
小蔓的舅舅一早就起床陪小蔓玩,
這是過年回來第一次看見舅舅,整個很忙。

中午又是另一批同學會,這次是高中的。
斯蘭特也跟著一起去,鳥鳥幾個人,整個很尷尬。
聊了一下,小蔓想睡覺了,告別同學就駕車離去。
by the way~這天聚餐是我開的車喔^^

回程路上,斯蘭特提議去找我那豪宅阿姨,
反正在附近,就去囉
沒想到一待就是一下午,還在那裡吃晚餐。
被阿姨唸了一頓,學了幾道菜,回到新竹忘光光 Orz
小蔓也在豪宅睡了午覺。
不知道做的夢會不會比較貴

晚上趕緊回去陪我媽,省得我媽唉唉叫。
沒想到她比我忙,我回家了她還沒忙完。

初六:
一大早的火車,挖我哥起來載我們去坐車
沿路買了一堆吃的。
沒辦法,我太想念花蓮的美食了。
火車上又是睡。

到了台北,發現ㄅㄨㄅㄨ的後面玻璃整面碎。
衰小記二。
趕緊找車行修車,
花了近五千大洋。
嘆。

修車修了兩個小時吧,在斯蘭特同學家裡渡過。
真是漫長呀。
下午驅車回新竹。
整個害怕玻璃飛出去。

傍晚終於回到家,整個睡。


春節假期大致就是這樣,
由於衰事頻傳,
斯蘭特決定今年戒吃牛。
希望今年運勢不要在壞下去了。
牛伯伯,我們永別了(泣)
希望今年運勢不要在壞下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