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蔓蔓在玩拼圖,以前是輪流拼拼圖,今天是【猜拳】拼拼圖。

由於她最近學會剪刀這個手勢,所以我就利用這個機會跟她玩玩別的花樣。

 

就教她:剪刀把布剪壞掉所以布輸了;布把石頭包起來 石頭就不見了 所以石頭輸了;石頭太硬了 所以把剪刀剪壞掉 剪刀就輸了。

會猜拳之後 好玩的就多啦,贏的人就可以拼一塊拼圖,然後再猜拳。多一點等待,小孩子其實學很快的。


後來我輸了幾次之後,就開始裝難過,就說:『嗚嗚~~~我輸了,sad sad sad~~』

沒想到蔓蔓就跑來親我一下以示安慰,吼!!! 就甘心耶~~~~

 

頓時眼眶給它不爭氣的紅紅了啦!!哈哈哈哈哈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耶。

 

 

所以齁,小孩子天真單純的舉動,往往就是這樣的令人感動。或許這也是我喜歡跟小孩相處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