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光陰的故事播出之後,斷斷續續看了幾集,總覺得對故事很有感覺。

一直很喜歡以前的生活環境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這麼說或許只是一種逃避;逃避現在生活中不愉快的一切,妄想如果是在50年代自己一定能夠更融入

但是我真的覺得,人與人之間溝通就該面對面。雖然現在的我對於這樣的溝通方式還是有障礙,但是我心理知道 這樣才是正確的方法。

 

因為光陰的故事,所以我也看了王偉忠最近的新書。當然書中大多講的都是眷村的故事,也有很多作者對於社會現況的感觸,我很認同!

就像現在的人都是速食愛情,認識沒多久就可以上床,相處的時間縮短了,也縮短雙方曖昧的味道,更少了那種戀愛酸酸甜甜的感覺。

今天我看許毅源跟孫一美都已經結婚這麼久了,還是一樣浪漫可愛,看的我很羨慕也很開心。

 

當然 所有的東西還是要自己願意去做才行的。但是不可否認的 社會風氣對於一個人、一個家庭、甚至一個國家的影響是很大的,要堅持心中所想的 真的是需要下一番功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