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帶蔓蔓一起去約會,我跟麻薯的單獨約會。上次見面是我結婚的婚禮上哩,哈哈哈。

那時候蔓蔓還在肚子哩,現在!已經快三歲了,我們都在感嘆時間飛快啊!

 

記得前兩年嫁來新竹 整個就是宅到翻啊 ))))))))  星期一至五除了市場就是在家,每天都在期待假日可以放風,結果老公只想睡覺,最後搞得大家心情都很差。

不過現在,學會不再黏著老公,懂得放老公過偽單身假,自己跟蔓蔓也可以去做想做的事情,適度的距離是一種美感啊!!!

 

也就是這樣的心態,才會有這次的約會。不過一切都還在適應中啦,就像這次的約會 聊天的話題真是硬湊出來的 或許我們還找不到共同的話題。不過後來我知道我們都喜歡手作,像是裁縫、編織、園藝、料理;只是時間已經晚了,所以留著下次有機會再來聊。現在她跟我都很想學裁縫哩,真希望我老爸的裁縫機快點來啊~~~~

 

雖說是不太熟絡的約會 我們也待了近三個小時。都要多虧大功臣蔓蔓,因為她的搞笑,我們多了些話題 哈哈哈,真是寶一名。

喔!至於標題劈腿照麻,指的就是這個大功臣啦。也不知道啥時開始 蔓蔓竟然拍照會腳開開的拍,常常就是在按快門的前一秒鐘

 

YA!!!

 帥氣喔

別說她不淑女啊~~她只是比較豪邁罷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