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蔓晚上都睡不好,
搞得我也常常半夢半醒,
通常這個時候最容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昨天就夢到令人很生氣的事,
一個不知道哪來的狐狸精,
在我面前挑撥我跟我老公的感情。

更氣的是,那個女的是老公的朋友
當然看在我眼裡是不單純的朋友。


竟做一些只有老婆才能做的事情。
至於是什麼事情,就大家自由發揮啦。


我最討厭有人搶我的工作做。



特別是那種故意在我面前做給我看,
一副就是要挑釁的感覺。
吼,整個快氣炸了!


可能我是個很沒信心的人,
所以覺得有人做了我該做的事情,
或者是一件象徵身分的事情,
我就會有壓力,就會覺得有人要挑釁
整個火氣沒辦法控制的來



醒來之後,氣歸氣。
看著小蔓也只能搖頭。


可能是最近照顧生病的小蔓,然後晚上又沒睡好的關係吧。
讓我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每天都是被時間推著走。
有點累了。累了。




沒關係,我只是發發牢騷,我會繼續走下去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