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算是兩天一夜了,
沒有那種〈還是自己家好〉的感覺,
反而很多問題很多摩擦。


我這個人齁,自從有了小孩
就是以小孩為主,自己怎樣沒關係,
不要用到我小孩,否則比用到我還生氣。


※※※※※※※※※※※※※※※※※※※※※※※※※※※※※※

就像第一天老媽開車載我們回娘家,
媽咪開車上來新竹再載我們回花蓮,
是很辛苦沒錯,是要很懷著感恩的心情是沒錯,
但是不表示她可以在車上抽煙吧,
尤其是我女兒就坐在正後面。
尤其是我老公是氣喘病患。


不要說我保護小孩過了頭,會讓小孩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事實上,煙本來就不是好東西,不管對會不會過敏的人,都是不好的。
愛孩子,不就應該讓她遠離這樣的環境嗎!?

如果以前小時候也是這樣長大的,
不是更應該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嗎?


※※※※※※※※※※※※※※※※※※※※※※※※※※※※※※

母奶餵到一歲多了,雖然不能滿足她現在所需要的營養了,
但是最最最起碼可以補充水分吧。
不要再跟我說母奶沒營養了,小孩子該吃奶粉了,可以斷奶了ooxxooxxooxx
她不是只喝母奶,她只把母奶當副食品了。
營養已經開始從別的食物攝取來了,好嗎!


還有,早上才再嫌小孩吃的東西不夠多,營養不夠。
不要晚上自己吃飽就把小孩抱走,
小孩才吃沒幾口飯好嗎!你飽了小孩還沒飽


※※※※※※※※※※※※※※※※※※※※※※※※※※※※※※

還有,我知道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
讓我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輕鬆一下。
是很值得感恩的感恩。
但是不表示什麼事情都要照妳的意思去做。
教養小孩有我自己的方法,有我自己的原則。
不是因為你要跟小孩玩,你要幫我帶一下小孩就可以不顧我平常的原則吧。
我可不想小孩才一歲三個月就學會看人做事!!


※※※※※※※※※※※※※※※※※※※※※※※※※※※※※※

我說要開車帶小孩出門,
在那裡嫌東嫌西,說自己中暑不要緊,小孩子中暑看怎麼照顧。
沒過幾分鐘跟我講說要出門買東西,
要帶小孩子一起去.....
是怎樣,我開車就會中暑,你開就不會唷?


※※※※※※※※※※※※※※※※※※※※※※※※※※※※※※

小孩子明明就抓緊著我,排斥別人抱她了。
可以不要用硬搶的嗎?
小孩子哭的呼天搶地,好像我這個媽不要她一樣。
做媽的我跟小孩硬被扒開,這種感覺很X你知道嗎!?


雖然到後來她可以停止哭泣跟你玩的很開心。
既然如此難道不能一開始就好好哄騙嗎?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