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天是斯蘭特跟小蔓乾爹約好了要去吃西堤,
後來是我看到Ashley寫的【記食】苗栗公館‧福樂麵店
看得我食指大動,趕緊send給斯蘭特看看
斯蘭特跟我都心癢癢,
後來我就說,乾脆去苗栗吃吃看好了,
小蔓乾爹也不介意,就這麼樣從西堤改去苗栗福樂麵店了。

當天的天氣很熱的,人又霹靂多
所以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而且Ashley拍得就超好看的呀。


那天我點了陽春麵+骨肉,斯蘭特點乾板條+骨肉,小蔓乾爹點大乾板條,然後一盤薑絲大腸、一盤炒時蔬、一盤小黃瓜、一盤豬耳朵、一盤xx小菜、一個中粉腸湯。總共是535元。

我最愛最愛他的小黃瓜,夠酸又辣,黃瓜還不會爛爛的,真的超讚。薑絲大腸略酸了點,我受不了。當天的時蔬是高麗菜,真是超甜的,而且他炒出來的菜湯竟然是像開水一樣乾淨耶,超級佩服師傅的。板條還滿Q的,陽春麵就普普囉。
斯蘭特吃完之後的結論就是→→不值得跑這一趟
見仁見智啦。



在計畫前往苗栗的同時,斯蘭特爲了不讓人家說我們是為了吃才跑這一趟
所以下午安排的行程就是去泰安觀止泡溫泉。
但是因為中午的時候真的是太熱了,
小蔓乾爹還一度不想去呢。
結果是因為斯蘭特說,不一定要去泡呀。
可以開車到處晃晃看看油桐花也好。
就這樣由斯蘭特的新歡帶著我們一路前進。


路上有停在泰安逛個老街吃個冰 ,
當然也是匆匆來匆匆去,
也沒機會拍照啦。



一路上全靠PA阿姨指點迷津,
要不然我們怎麼樣都不會到泰安觀止吧。哈哈




跟著PA阿姨,走著走著就到了
反正都來了,環境看起來不錯
就決定去泡泡溫泉啦。


由於是假日,個人池都沒了,我們三大一小只好泡大眾池囉。
不過看照片也知道,當天人不多。
所以感覺不像在泡大眾池
哈哈。



                                (小蔓穿泳裝,哈哈)

當天的天氣剛剛好,從池裡起來的時候不會感覺太冷
也不擔心小蔓著涼,也沒有太陽照頂,所以我們都泡的很悠哉哩。


小蔓一開始很害怕,死八著我不放
後來我們大人泡累了,小妮子還一直要我們帶她去泡哩。
盧完爸媽換盧乾爹,還偷吃乾爹豆腐。
哈哈哈。


泰安觀止大眾池旁邊有游泳池,也是可以使用的,
本來斯蘭特跟小蔓乾爹想來去游泳,
但是因為沒有蛙鏡就不會游了,呵呵。


越晚人反而越多,小蔓也到了睡覺的時間了。
我們就決定打到回府啦。
我先幫小蔓沖澡換衣服,斯蘭特也去換衣服。
接著我才可以洗澡換衣服呀
沒想到,我幫小蔓都弄好了之後,斯蘭特竟然還沒好= =
也不知道在摸什麼,害的我穿著泳裝都不知道怎麼抱小蔓了。


後來我把小蔓交給斯蘭特,小蔓姑娘馬上扁嘴罵罵號
她一哭我就慌了,整個匆忙梳洗,還好這時候我已經剪短髮了
要不然搞那一頭長髮,可就搞死我了!!
後來匆匆忙忙出去之後,小蔓還在哭。
吼,真是心疼死我了!



一路上我一直覺得好像漏了什麼,
斯蘭特在前面開車,小蔓乾爹坐副駕駛座睡覺
一直想一直想,終於讓我想起來了
因為我剛剛忙著幫小蔓沖澡,
她的泳衣我脫了就丟地上了......
忘了收起來~~~~

痾....整個很擔心小蔓爸會罵人
一件也要三百大洋,才穿那麼一次就丟了。
我超級超級緊張的。
不過後來回家之後馬上打電話到泰安觀止去問。
服務小姐很細心的問清楚小蔓的泳衣樣式,
然後留下我的聯絡電話說要幫我找找看,
過沒多久找到之後就告訴我要幫我宅配回來
也不收運費了,
吼~~~~~心情像坐雲霄飛車哩,
真是太爽了,
斯蘭特也讚許有佳!!!!
說這家一定有下一次!!!




這天的晚餐本來想要各自解決的,
後來斯蘭特跟小蔓乾爹也不知道怎麼橋的,就決定要去吃西堤了
這...這不是脫褲子放屁嗎
哈哈

要吃這西堤也是經過一番曲折,
五點多在高速公路上打電話訂位,
說要七點四十五分才有位子。
暫且就訂了下來,雖然斯蘭特整個很餓,餓到胃痛
不過高速公路上又沒有7-11阿
就只好這樣了。


後來快到新竹之後決定要找另一個朋友BK
但是只訂了三大一小,小蔓乾爹就說他去買爭鮮的壽司
慢慢耗時間,我跟斯蘭特去西堤改說要多一個大人的位子
因為時間也才六點多一點點呀!


不過事事總是難預料的,
小姐說剛好有客人取消預約,
所以馬上就有得吃啦!!!

看看,多曲折呀!


由於今年我跟斯蘭特決定戒牛肉。
所以兩人點了一份鴨胸來吃吃。
齁,整個讚不絕口!!!
真的。
不過請原諒我沒有拍照
整個手嘴忙不過來呀,我還要伺候大小姐呢


西堤真的不錯吃啦,服務態度也很好唷
跟新竹其他店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這天最最辛苦的就是斯蘭特了,
開了一天的車不說,
泡溫泉的時候還頭痛呢,
去吃飯的路上又因為餓然後胃痛,
真的很可憐。

親愛的爸比,
我給你秀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