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
◎問她對不對的時候,會回答對。
◎會說『葛格』or『狗狗』、『姐結』、『美眉』、『蔓蔓』。
◎會亂亂指,然後說這個。
◎會指著她的枕頭說寶寶(因為枕頭的圖案是熊寶寶)
◎會說嗯嗯,雖然不一定每次說都會嗯,不過五次有三次會喲。
◎會說坐坐,然後要坐之前還會拍拍地上(因為我都是邊拍地板邊說坐坐)
◎會說鞋鞋。
◎會說褲褲、髒髒、燙燙。雖然發音都不標準,但是聽久了就可以分辨的出來了。
◎會邊抓癢然後說抓抓。
◎會說痛痛、秀秀。
◎問她有沒有乖乖,會回答你『該該』。



動作
◎跟她說東西不要了要丟掉,會拿去垃圾桶丟,不過很多時候會丟了又撿起來。囧
◎會伸出短短的食指,亂亂指東西,發出〝咦!〞的聲音,像是叫你看這東西多特別一樣。
◎叫她拿熊寶寶來,會去拿她的枕頭來。然後我拍拍枕頭叫她躺好,會很迅速的躺下來。
◎用痛把拔或馬麻的時候,叫她秀秀,她會在你頭上摩擦或拍拍表示秀秀。
◎也常常假哭,要馬麻去秀秀她。
◎以前只會口頭say hi,現在會說hi的同時,舉起手來,像是打招呼一樣。
◎蓮蓬頭有熱水時,我跟她說燙燙,此後只要看見蓮蓬頭,就會跟我說『燙燙』。
◎會手裡拿著刮沙器,然後抓著我的腳亂戳一通,搞得老娘癢的要命,但是老娘還要謝謝她,因為她在幫我按摩.....



其他
●被罵的時候,會低頭安靜一下,心情不好就會比你更大聲回嘴或者是扁嘴偷哭。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跟你裝孝偉。隨便回答『對』或是『好』,以為這樣就會被放過.....。要不然給你更猛的,直接舉手說HI,還對著你傻笑。斯蘭特最受不了這點,就明明是在生氣罵人,最後竟只能搖頭苦笑。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
怪不得斯蘭特常常說,一物剋一物呀!!!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很好客的,就是喜歡跟人家裝熟。偶而會看見別人跟她打招呼就害羞,然後叫我抱抱。


●對狗狗真的很有興趣,現在只要有狗狗什麼都好騙。像是叫她過來,不過來的話說有狗狗,她就會過來。


●常常睡醒之後,明明已經坐起來了喲,還會又趴下去,然後睜大著眼睛看著我們,擺明了是在賴床= =


●會拿著她的故事書,隨便指個東西,然後嘴裡念念有詞,像是在介紹成員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