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呢,對於台北市這地方有某種偏好。
雖然也曾住過台北短短一年,
但是還是不過癮,
希望中樂透後,可以在台北買豪宅
哈哈哈。
沒辦法,我是鄉下人呀~~~




5-26是參加斯蘭特國小同學的婚禮,
在紐約紐約耶!!!
God! 我發誓,這是我到目前為止
參加過最high class的一個場地



場外還有準備雞尾酒,
看看
整個很外國風的感覺,
這輩子的第一杯雞尾酒!!!

餐桌的花瓶擺飾,
整個可以說是挑高花瓶
一點都沒有壓迫感
反而讓我覺得很特別咧。

這就是美麗的新娘啦!!!



小蔓姑娘整個大暴走呀,
這天人也爆多,小蔓完全就是人來瘋呀
不給瘋還會翻臉喲。



新郎新娘一進場之後,
先是掀婚紗,再來換戒指,
然後Kiss


還有一個簡短影片,
新郎新娘的照片回顧。

前面那位拿麥克風的是婚禮的負責人之類的吧。


很喜氣的燈喲!!



場外大暴走,場內當然也不給你客氣
大多都是吃點東西,然後玩一會兒
小妞這天的表現其實算是很優的,
更優的是斯蘭特,
這天自願帶小蔓趴趴走,
因為他知道他老婆是個愛吃鬼呀


不過最嚇人的不是暴走,
而是整個當作自己家一樣了

怎麼說呢,因為小蔓就在場內爬了起來
要不就是靠著牆壁坐在地上


(好不容易搶拍到一張)

整個很像是在自己家齁,
而且也沒有人管她耶
哈哈
妙的是斯蘭特也跟著小蔓瘋,
陪著小蔓坐在地上

我們想說,可能是因為地毯的關係
她出生到現在從沒碰過地毯,
可能覺得很好奇,所以就三不五時就靠牆坐地上吧。



這天小蔓也吃的很爽,
一歲多就可以吃魚翅鮑魚,
而且還吃不少喲。


這次的婚禮真的很特別,
沒有傳統的一些規矩,
一切都是很隨性的,

新娘的家人一個個輪流上來唱歌。
新娘的同學們也都說了祝福的話。
整個很融洽,並不制式化。
感覺就真的是個Party一樣,
我跟斯蘭特是讚聲連連呀。


想起我結婚的時候,整個流程都無聊到爆,
記得最多的就是我躲在休息室裡換衣等出場。
外面都是斯蘭特在handle的,我超閒。


新娘的家人們大多都是唱歌祝福,
還有一個男生自彈自唱(吉他)
新郎的家人也有來,
不曉得是不是陌生的關係,
總覺得新娘的家人比新郎的家人還像外國人哩。


新娘一家人的感情真不賴,
整個婚禮完全沒有冷場的情況,

該怎麼說呢,那是一種感覺
就是不管做什麼樣的事情,都會有家人挺你。
就例如說,新娘的某個姐姐,唱了一首不是流行歌曲也不是老歌
聽起來就很像山謠的東西,
整個聽不懂,
但是在場的家人沒有一個竊竊私語,
唱完之後一樣給予真誠的如雷掌聲。

一般這樣的情況,在唱的時候,下面一定會偷笑什麼的。
然後唱的人感覺下面在偷笑,就會表現的越差。
那時就算唱壞了、跑拍了,也不會有人笑。
那種感覺....真不知道怎麼形容。

好希望以後自己也可以給小蔓這樣的家庭環境。





但是,看著小蔓的背影,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或許不會有兄弟姊妹陪她了,
生命中,是不是會少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