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晚上開始,小蔓額頭就摸起來燒燒的,
睡覺前量了體溫,阿娘偎。38.2 

不過她的飲食、活動力方面都正常,
又晚上沒得醫生看
所以我打算觀察觀察。

隔天一大早起床就幫小蔓量量體溫,
有點退燒37.7。
但是我還是覺得詭異。
跟斯蘭特報備一聲,一大早就帶去看醫生。

醫生伯伯是說,小蔓除了喉嚨發炎,暫時沒有其他的病症可以顯示出她是什麼病。
有可能是麻疹、玫瑰疹之類的病毒性感染導致喉嚨發炎,然後發燒。
但也有可能是單純的感冒。
因為病症不明顯,所以沒辦法斷定。

醫生開了消炎退燒的藥,還有塞劑。
由於小蔓也沒流鼻水,也沒咳嗽的。
我跟斯蘭特決定,等小蔓發燒超過38度
在讓她吃藥藥,因為她看起來真的不像生病,除了發燒這件事情以外。

接著3月1號當天,我時不時的就量一下體溫。
清醒的時候都在37.6~37.7之間游走。

活動力正常。就食慾....有點差。
所謂食慾差,是指母奶以外的東西不太吃。

到了午睡的時間,我量一下發現小蔓燒到38.2度
趕緊把藥藥準備好,抓小蔓過來灌藥吃。

沒想到.....灌沒幾口藥,小蔓就吐了
把早上跟中午吃的都吐了出來。
(嘆)

又趕緊傳傳a給她洗澡,
洗完澡休息一下再量,
又退回37.6

整個累呀~~


接下來我發現,只要她窩在我身邊久了,
就會高溫到38
所以我也就沒那麼緊張了,
只是時不時的量體溫,時不時的擦擦她的臉跟身體。

等到斯蘭特回來,看小蔓活動力驚人
一直用疑惑的臉問我說
「她牛到這樣,哪像是生病的人呀?」
我也無解呀。
就這樣微燒過了一整天


結果到了3月2號
早上起床一量。
咦。
退燒了耶!!!

斯蘭特提醒我不要大意,
叫我再多觀察觀察。

一整天下來沒有再發燒了。
奇怪的是,身上也沒有疹子出現呀。
整個很納悶。


難道是自己戰勝病毒?
唔。
算了
健康就好。

希望不要再有衰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