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一連好幾天打掃
整個家還是沒有完全打掃完,趁著除夕斯蘭特放假,再跟斯蘭特一起努力
畢竟靠我一個人微薄的力量還是不夠滴:P

晚上吃了頓不知算是阿婆煮的年夜飯還是婆婆煮的,總之不是我煮的

然後靜待老公的牌咖來打牌。
小蔓很奇怪,自除夕開始就不太給人抱,整個就是很黏人
雖然有時覺得很爽,但有時又會覺得「吼,給人家抱一下會怎樣」的感覺

除夕當晚斯蘭特拼死力戰牌咖,一直到初一早上七點才睡覺,哈。


初一:
我跟小蔓也因為晚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下午聽說斯蘭特的同學會來,所以草草吃了昨晚的宵夜
又靜待客人的到來。

來的是兩位混血兒跟他們的媽。
混血兒真不是蓋的,隨便生隨便帥氣
吼,好在我的是女兒。

臨走前的耍賴也不是假的,真的嚇到我。
現在還在納悶的是,斯蘭特幹麻這麼好心送他們下樓
懷疑有舊情的可能性.....哼哼哼


初二:
早上十點多起床,準備到阿婆家去領紅包
嘿嘿
經過一晚的指導,小蔓已經很會拿紅包了
而當天的紅包也裝的滿滿滿,呼呼
滿足啦~~

雖然中午吃的那一餐不怎麼樣,不過看在紅包的份上,明年我還要來^^"
下午斯蘭特接著續攤當別人的牌咖,小贏四個小朋友。行啦行啦,沒輸就好。

晚上去阿婆家吃家常菜,一進去就要搶我的小蔓。
小蔓抵死不從,大人們還是搶了去
沒辦法,誰叫這裡不是我的地盤。
只好默默的忍受。
忍受之餘我不時的瞪斯蘭特兩眼,意思是問他說準備讓我女兒哭多久。
果不期然,沒兩下斯蘭特就叫我抱小孩
哈哈~~勝利。

吃完就回家準備回花蓮的行李。


初三:
一大早開車北上,還有閒餘時間逛逛大潤發,
還在大潤發吃了一頓神奇的午餐,
只是整個除了匆忙還是匆忙
小蔓倒是挺喜歡吃那家的義大利麵。
好傢伙,貴的都喜歡吃嗄。


趕火車的時候遇到一位神奇的taxi運將
好像台北就是他家廚房,
隨便繞隨便到,佩服佩服。

總而言之順利搭到回花蓮的火車。
火車上小蔓小盧一下,半小時後就呼呼大睡

到了花蓮回到娘家,放下行李就去拜訪老爸
接著買了該買的,到附近的鍋神吃個飽。
小蔓整個厲害,不曉得是不是中午吃不夠
晚餐那一頓,我跟斯蘭特吃多久她就吃多久
而且都乖乖的坐在餐椅上,時不時的拋個媚眼。哈。

晚上回到家後就草草洗澡睡覺,因為我整個累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