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一家三口加上小蔓乾爹
殺到永和去喝喜酒,
新娘是老公和小蔓乾爹的大學同學




去年我還在懷小蔓的時候
新娘--芷雯,就有來新竹玩
還帶了很多甜點給我吃,
因為她聽老公說,我很愛吃甜點
所以她來新竹找我們的時候,
都會帶點心給大家吃,
現在想起來,也快一年了耶
去年的二月底開始來玩的
就是228的連續假期  




當時我跟老公還以為芷雯還是單身,
沒想到年底就丟一顆燒燙燙的炸彈來,
呼呼~~
聽說新郎新娘是同公司的同事
兩個人交往三個多月吧
就決定要結婚了哩
呵呵~~~~
真是太瘋狂了!!!


小蔓寶貝這天還算挺配合的哩
乖乖坐在餐椅或是推車上
當天有點冷
所以小蔓寶貝臉上兩坨紅蘋果
看起來超可愛!!!



不過實際上紅蘋果是因為BABY臉部太乾燥
所以是不太好的,應要適當的滋潤一下啦
我真是壞媽咪

這次小蔓乾爹用他的單眼相機
把小蔓寶貝拍得呱呱叫
害我也好想買一台來玩玩
不過一台可不便宜呀!!
還是想想就好了


反正要照小蔓寶貝就讓小蔓乾爹照唄
這時候就是乾爹派上用場的時候啦
哈哈!!



厚~~~~
我超喜歡這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