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好久
哇‧終‧於‧又‧PO‧文‧啦
哈哈

廢話不多說,先送張照片來看看
 
( 各位阿姨,有想我嗎? )


最近我忙著適應呢,適應生活上的變化。
真的超忙的。

生活上有什麼重大的改變嗎?
係低。

自從回花蓮之後,我就開始訓練小蔓坐便盆
帶回新竹之後,也繼續開始訓練。
但是等會又要買菜等會又要做家事等會又要煮飯等會又有拉哩拉雜一堆事情要用,
這訓練之路真是辛苦的啊!!!!
不過,我可不是在埋怨
我的意思是說我的適應能力很差
哈哈


總而言之呢,經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差不多半個多月吧
總算適應了。

說這一句總算適應了多簡單啊,
這中間有多少的血淚啊~~~~~~~哈哈哈


這是訓練的第一天,
小蔓一開始還玩的很開心
但是叫她在上面尿尿就像是要她的命啊!!!!!

雖然現在小蔓也還不是很順利的自己上廁所,
但是我跟斯蘭特已經討論出一個最好的方式了,
接下來就要按著這樣的方式下去執行。

關於這個訓練上廁所就可以寫一篇了吧。
唉。



所以
我真的沒有在放空,
我是真的很忙低~~~~~~~
哈哈哈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