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也休息兩個多月了。是該重新開始了!

 

 

九月中旬我們一家子興高采烈的跑到墾丁去玩個三天兩夜,第二天我原來的部落格〈http://www.june3838.net/MIS)就掛了。當時根本不以為意,想說是小蔓乾爹家的網路或是xxxx出了狀況,一樣玩的非常開心。但是回到新竹之後,小蔓乾爹才告知我們「就在你們爽爽的玩的時候,電腦被駭客入侵,資料全部都被刪掉了」

 

我的震驚可想而知,所以斯蘭特馬上要求我尋找家裡的備份,看看是不是有挽救的機會。我只能說我真歹命,之前就被重灌的小NB 一點渣渣都沒有。有的 就是pixnet的備份。

雖然已經是事實了,當時我還是常常希望隔個幾分鐘就會有好消息傳來,但是 畢竟現實還是殘酷的啊。除了小朋友的紀錄之外,最讓我心痛的就是斯蘭特今年三月多出差時,我嘔心瀝血寫出來的日記了,剛開始想到都還會想哭咧。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我還要不要繼續寫blog? 要不要乾脆去別的地方寫? 別的介面都不是很熟悉 還要重頭來過喔??而且如果原來的blog 架好了還要搬家不是很麻煩嗎?

種種的問題 一開始都很煩惱著我啦,不過就在證照考試的逼近之下,我也就將這些問題先放下 用功努力的生活跟準備考試。

 

12月8號這天,我考到了保母執照。接下來我的生活應該會有很大的改變,所以 既然如此,那何不也給blog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呢。

 

過去的就過去了吧,我現在應該做的 就是把握現有的,經營未來的,朝和藹可親的保母媽媽這條路邁進啊!!

 

所以,各位朋友們,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