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住在花蓮
自己的家,住起來就是不一樣
雖然這個家我沒什麼幫到忙,
但是住起來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自由自在,愛幹嘛就幹嘛
不會急著要往房間躲,
房子空間大,廚房也大
喜歡煮什麼就煮什麼,
沒有壓力,沒有人看,
在廚房的一兩個小時裡面,
好像我就是大廚一樣,
看著寶貝吃著我煮的東西,
不論嘴巴說出來的是讚美還是批評,
我都會甜甜的笑著
有的時候會想,如果這個房子是我們兩個人的 那該有多好
如果以後的生活 只有我們兩個人 那該有多好
人生呀....一切都是事與願違吧!

寶貝其實也發現了,我在這裡 似乎如魚得水
不像在新竹的時候,什麼都彆彆扭扭的
因為不熟悉的環境呀 而且他媽媽一直都在家
會讓我什麼都不想動
不過說實在的 我剛回到花蓮的時候
什麼事情也都是我媽在做呀
我就是這樣吧 不熟的就不會亂動
除非逼不得已才會自己用
但是住久了也就熟啦
所以這幾天我覺得我過的真的很開心
其實有點蜜月的感覺^.^

哈哈~~
明天就要回去了,好想就這樣跟寶貝生活在這樣的地方
或許我現在可以想像 媽媽為什麼這麼想要一個自己的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