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告訴寶貝我真正的心情了,
不但沒有生氣,還跟我慢慢的討論
以前一直擔心寶貝會責備,會不開心的
畢竟那是他的家人呀!

但是寶貝沒有喔,他只是告訴我現在沒有足夠的錢
如果在這樣的情形下我不改變一下自己的心境,會過的很痛苦的
我悶悶他也會悶悶
呵~~聽了就窩心,
只是想要自己的家沒有什麼不對吧
寶貝可能也是這樣覺得
寶貝知道我只對他一個人好,
應該暗爽在心理吧!

不過太好了!
寶貝說想想生下來之後哩
我就可以去賺錢
用賺來的錢再去買一棟自己的房子
他說他要透天的喔!
還要有院子
這樣才可以跟想想玩,才可以養狗狗

啊!!!
人生呀,總是充滿夢想跟希望的
以後一定要好好工作呀!
慢慢打造我們自己的家

寶貝,我要跟你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