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昨天附近的人都在烤肉

但是我跟寶貝沒烤,

誰叫我是孕婦呢!!

不熟不能吃,焦掉耶不能吃.....

就只有悲哀可以形容啦!

不過還好,寶貝騎ㄅㄨㄅㄨ帶我去逛逛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遊車河(是逛街的意思嗎?...)

所以常嚷嚷著要寶貝載我到處晃晃,

說要到哪我也不知道,

就讓我家寶貝發揮唄!!

***************************************

不知不覺正往一個熟悉的地方前進,

天呀......我脫口問出

:我們該不會是去逛大X發吧??

寶貝回答我說:ㄟˊ.....妳怎麼知道??

頓時心裡涼了一半,

又想說算了,總比待在家裡好

但說時遲那時快,寶貝突然轉了個彎,前往我不熟悉的道路上

哎??要去哪呀???

寶貝突然仰天長嘯,接著又說:哈哈哈~~~~妳怎麼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有一種被耍了的念頭= ="

走在一個偏僻的路上,好像隨時有人會衝出來

然後手裡拿著刀,指向我們說:把錢拿出來!!!

嗚....恐怖~~

不過還好是騎車啦,有個什麼意外,撞下去就好了

*****************************************************

總之我是天生的路癡,

所以走了什麼樣的路,過了什麼地方

我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家家戶戶都在烤肉

心裡想著,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可是帶著小孩在烤肉呢

哈哈哈哈哈~~~不禁又想仰天長嘯一番(又來了...)

不知不覺過了一個下坡,看見眼前的中國X報 & X天電視台的公司

想說寶貝應該不會帶我來錄影吧= =(痴人說夢話)

又看見公車藍7的蹤影,寶貝問我有沒有坐過藍7

我說沒有,眼睛盯著那台藍7看

看見上面寫著大直,

脫口說出:你要帶我去美麗華喔???

換寶貝驚訝了,著急的問:妳怎麼知道??

哈哈~~得意的哩,我不帶痕跡的說:我厲害呀!!!!

但是寶貝竟然又對我說: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走,所以想說來冒冒險

哈哈~~真是有創意的寶貝,好吧,咱們就來冒險唄!!!

不過最後是沒兩三下就找到了啦,

顯然我家寶貝並不滿足,不過人生自古誰無死(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總之呀,到達目的地就好啦,我的意思是這樣

哈~~沒想到美麗華隔壁還有個家X福,那家家X福還有電梯哩

anyway,不是我們的重點啦,我們的重點是那高高、綠綠、好大好大的......摩天倫呀~~~~

我傻傻的抬頭直奔摩天倫去,寶貝拉住我

我回頭看著他,寶貝說:先看看怎麼走!

仔細一看,恩....有個解說牌呢!!!

"本公司百貨部營業到晚上11點,旋轉木馬、摩天倫營業時間到12點"

哈哈~~~真是老天有眼,還好時間來得及

後來問了一下服務員

原來要坐摩天倫是要搭電梯到五樓,不是在一樓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上到五樓,就聽見一個女生在唱歌

歌路有點像是順子,但那身材又不太像

好奇走上前一看,我的媽呀........不是順子耶!!

(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