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十八尖山的活動是老公公司舉辦的,
順便找了小蔓乾爹一起來去爬,
年紀大了,總得要多走動走動呀~~~


因為是山上,我擔心小蔓會曬傷或蚊蟲咬傷
所以穿了長褲長袖。
不過走了一個早上感覺倒是還好
路上樹蔭滿多的。


其實我覺得新竹市這個十八尖山用的還真不錯,
三不五時有水龍頭可以供民眾使用,
走一段路還有電話亭,
路旁也都會有一些擺設,還有音樂可以聽呢!



小蔓這天的表現真的超級超級優,
那台combi推車買來到現在
就這天坐最久了。

從停好車到結束,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在車上。
中途也會吵著要抱抱,
我們都不抱她,放她下車自己走走。
走累了又沒得抱,只好乖乖坐車上囉^^


( 前面那就是小蔓乾爹啦 )





斯蘭特:妹妹妳看,這是樹喲。
然後小蔓就一直繞著那棵樹轉  Orz


一路上不忘補充水份,小蔓也是
我想我這天喝的水都沒她多。哈
反正她坐著沒事咩,
就多喝點水,免得她脫水了。




大人們可就沒這麼輕鬆了,
我可是一步一腳印的爬一輪耶。
吼,有夠累。
由於是公司的活動麻,總會有點關卡什麼之類的。
第一關跳繩,第二關套圈圈,第三關搖呼拉圈。

最後到自行車練習場發餐點還有抽獎。
餐點是麵包蛋糕之類的東西。
我整個吃的很爽快^^
哈。


※※※※※※※※※※※※※※※※※※※※※※※※※※※※※※※※※※※※※※※※※※※※※

好像是爬完山的隔天吧,
斯蘭特整個睡到翻。
等到他睡醒之後,我們就到竹東頭前溪旁開發出的一個生態公園走走。


這是小蔓Say Hi的時候照的,
不知為何她都會挺肚子= =
右邊那張比較明顯。



記得這天出門的時候還沒下雨,
路上就下起超大雨。
衰呀。
到達目的地之後雨有變小的趨勢。
所以我們就等雨停了,再去走走。
本來是想要讓小蔓光腳踩草地的,
但是因為下過雨之後的土都勾勾的,就想說算了。




其實我們會來的原因並不在生態
而是因為地廣人少,
所以那裡的景色我沒有拍,
不過Mobile01上有篇文章有詳細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參觀看看喲。
頭前溪生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