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照片是上次看皮膚科的時候在醫院拍的 )

 明澄媽--我的寶貝,可愛在哪裡?

我看了澄媽的文章之後,
很仔細的想了又想,
到底我家小蔓,可愛在哪裡呢?


其實這時的小蔓在睡覺,
我看著睡覺的她,覺得可愛
沒多久翻身、醒來、依依唉唉,
我就不講話一直盯著她看。

她可能不知道爲什麼我盯著她看,
就都不哭,也不出聲了。
看到我一直盯著她看,
很無所事從的感覺。

我看見這樣的她,也覺得可愛!


所以澄媽的問題,我想我只能挑著回答啦。
1.我家小蔓一歲兩個月了。

2.我覺得小蔓怎樣都可愛,耍賴的時候可愛、裝大人的時候可愛、哭的時候可愛,說自己乖乖的時候也可愛.......
好啦,我有戀女情結。

3.印象最深刻喲,我想是有一次斯蘭特很生氣在罵小蔓,小蔓頭低低的好像在懺悔,斯蘭特跟我都靜靜不說話,過幾秒鐘之後,看見小蔓抬起頭,對著她老爸說了一句『 Hi 』。
我跟斯蘭特兩人都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因為本來很生氣的在罵人,就給她那麼一句Hi,搞得要生氣也不是不生氣也不是了。唉。真是輸給她了。

4.最盧喔,我覺得就是最近耶,帶她到樓下去散步。不想回家的時候,就給我坐在地上耍賴。我也懶得理她,站在旁邊不甩她,等她過來找我。結果她好像落的輕鬆,開始在地上玩了起來 囧。回家馬上洗澡換衣服呀!!!

5.小蔓現在喲,大概就是 NHK的幼童節目吧。上星期六我放小蔓跟斯蘭特在家睡覺,自己跑去逛市場,斯蘭特就是用這個擺平小蔓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