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出遊到現在,
照片今天才整理好,我有夠龜速的
(羞)

那,先補照片來看看唄。



這是小蔓一下遊覽車,就像脫疆的野馬一樣到處亂跑
被我罵之後,依偎在她老爹肩上撒嬌的樣子。



九份老街拍的照片少,
因為我暈車....
整個人不舒服,
而且逛老街的時間也少。
所以.....
下次去一定要多拍幾張。



據說這是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那間日式老房子,
由於開放參觀的時間已經過了,
所以只能拍外面。
我沒記錯的話,一共是四間差不多差不多的房子
因為外觀都差不多,
它也沒有標示是哪一間
所以隨便拍了一間我覺得好像是的。


還給我看簡介哩,
妳以為妳真的長大了喲!





那個礦工模型有夠像,
我還被嚇到。







我挺喜歡這張的,
小蔓好像在追著爸爸跑,
我覺得很可愛。


因為當天天氣挺熱的,
小蔓又愛自己走,
所以滿頭汗呀!!



終於到達黃金博物館,
但是裡面不能拍照。



一個兩百塊的便當。
也不怎麼樣.....





我幫小蔓夾小夾子耶!
哈哈。
可是頭髮太少,
隨便一動就掉地上。



偷捏小蔓,
被斯蘭特偷拍到。





好啦,結束啦。大家準備回家囉。
來個最後一照。



謝謝大家。
遊記我會再補的。
等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