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十一月底住院之後
就沒有幫小蔓量過身高體重
所以星期二的時候帶去健康檢查一下

身高:71cm
體重:9kg
頭圍:42cm

跟有紀錄的來比(就是6個月的時候)
小蔓的成長很少,身高才長高1.5cm
百分比也落到五十到七十
這令我很傷心

由於餵母奶的關係,我禁吃了好多食物
我想,也少掉了好多營養
一直以為,營養可以從別的食物中攝取來
但是,看看小蔓的身高體重
似乎,是不行的了

醫生說了很多關於過敏的問題
乍聽之下,似乎很有道理
但是仔細思考之後
就會發現只是每個醫生的觀點不同

是人,就都會有自己相信跟不相信的東西
只是那個醫生不相信過敏的食物會經由母奶而傳給baby
而我以前遇到過的醫生,都是相信的

吃了,又怕會影響小蔓健康
不吃,確實會影響小蔓健康

現在就處於這樣矛盾的心態

蔓爸是叫我要多給小蔓吃副食品
可是大小姐她不愛吃我也沒輒
只好盡量囉




----------------------------------------------------------

蔓寶貝
媽咪希望妳健康長大
ㄇㄢㄇㄢ要多吃一點好嗎
乖乖吃ㄇㄢㄇㄢ
才會乖乖長大大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