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發現自己有兩次情緒差點失控
很怕再這樣下去
小蔓總有一天被我拿起來摔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但是
當自己的情緒無法得到宣洩的時候
是會令人失去理智的
小蔓是整天都跟我黏在一起的

真的無法想像
當哪一天我如果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會做出什麼後悔的事情來


而情緒失控的原因又來自無解的那一端
(嘆)


我知道自己如果想不開,說再多也沒用
我現在還是想不開ing,所以只能盡量看開




本來打算逃離[現場]
在腦中閃過很多對話
最後見到老公
什麼屁都忘了 Orz


這個家,老公是最最辛苦的
不僅僅要外出工作打拼,
晚上還要想辦法賺錢,
什麼苦我都沒法一起分擔
只有老公默默的吃下肚

但老公還是堅持下去
我要向老公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