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依照產兆看來,這個禮拜有可能會生
我聽到的時候是沒什麼感覺,
反正都接近預產期了,提早出來也沒什麼
是什麼星座都已經無所謂了,
但是老公就很緊張,
他好像在煩惱什麼,一直說快要生了快要生了
晚上還因為這樣睡不著,
我覺得有點誇張,
其實我是擔心,老公並不像他所想像的那麼想要一個小孩
越是接近預產期,越是發現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其實他還沒有準備好當一個爸爸,
但是又不能說,因為已經沒辦法後悔了


我想他昨天應該是在思考吧!
到底他心裡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一開始我們兩個都覺得,以後一定是他巴著小孩不放
特別是女孩子的話,
然後還說他會成為女兒奴,就是女兒說什麼他都說好的那種
因為太愛小孩了,
但是越到後期,就越覺得好像不是這樣
之前我們也討論過了,比如說半夜被吵醒的話,就直接丟給我
還說要不然就到書房睡什麼的,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希望是我想太多



還沒有真正遇到的事情,
還是不要想太早下定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