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你一起回家

你說要帶我去夜市吃晚餐

我非常非常期待

但岀們的時候才發現天氣真是冷到爆

你半開玩笑的說可不可以不要去了

但是我卻不答應

你為了遷就我,所以硬著頭皮帶我去

其實一路上我很後悔

一直想要告訴你我們回家吧

但是......

我不夠愛你嗎?

我自私的想要出門玩

卻忘了你氣喘不能待太冷的天氣

寶貝.....我有好深的罪惡感

在想如果有哪一天你被我害慘了怎麼辦

現在又開始自暴自棄

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好像你的生活沒有我也無所謂

好討厭自己這樣

我想你也會討厭吧....

唉.....又開始胡說八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