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ant 說:
怎麼,決定要回花蓮?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Slant 說:
跟妳媽說了嗎?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她房間都整理好了
Slant 說:

Slant 說:
太神迅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係滴
Slant 說:
啥時回去?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她本來說明天晚上來載我的哩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我說等小朋友打完卡介苗
Slant 說:
嗯嗯
Slant 說:
星期五早上打預防針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要預約什麼ㄉ嗎
Slant 說:
不用,直接去就好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Slant 說:
那我們把妳剩下的兩萬拿給妳媽如何?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那你剩多少
Slant 說:
支票跟6000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一萬六你還要繳卡費耶
Slant 說:
我不用出差了,Nora要幫我去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恩~這麼好
Slant 說:
卡費就先不要付清吧
Slant 說:
畢竟妳媽總共也拿了一萬八給我們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Slant 說:
至少拿兩萬給她,她就不用再多花錢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恩....
Slant 說:
可是妳怎麼突然又決定要回去了呢?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捨不得你呀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晚上又沒好睡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早上自己都沒吃
Slant 說:
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是還好
湯姆克魯斯是白目嗎,你去生生看,看你會不會叫 說:
還要用東西給我吃
Slant 說:
我晚上都有睡啊,上班也沒有受不了
Slant 說:
早上我也有吃啊,只是用買的而已
Slant 說:
而且弄給妳吃早餐,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
Slant 說:
如果是因為我,我覺得不用回去,兩個人一起過這段日子也不錯
Slant 說:
不過如果是妳想回去好好坐月子的話,那我也是絕對支持
Slant 說:
因為如果是因為怕我太累,坐完月子其實我還是要面對帶小孩子的壓力,那也只是晚半個月去面對而已
Slant 說:
意義不大
Slant 說:
如果妳想回去好好調養,那反而我還覺得有意義



***************************
嫁到這樣的老公,
還能強求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