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多休息
不是我找它,是它找上我! 說:

不是我找它,是它找上我! 說:
你跟我媽說我不想回去喔?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沒有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我說醫生說坐這麼遠的車不大好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所以改口也是可以
不是我找它,是它找上我! 說:
我也是跟我媽說醫生說這樣對小朋友不好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有些話,我必須跟妳說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但是我只說一次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妳要學著跟我媽相處,否則妳的心情只會愈來愈差,然後影響愈來愈大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到時不只是妳的心情,我的心情,小朋友的心情都會受到影響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今天我們可以討厭我弟弟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但是不能用同樣的態度面對我媽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妳要試著跟她溝通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還有這麼多年要一起生活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這種事情是一念之間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轉個想法,大家都能開心一點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以後妳也要上班,面對各種人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有些問題,不立刻解決,就是愈滾愈大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我不希望我們之間因為別人而產生問題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一對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我需要妳,妳也需要我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所以我們要好好去面對一切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去處理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去學習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乖,就這樣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去睡覺
Slant | 攜手共渡女兒關 說:
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