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大掃除
房間的notebook又被斯蘭特拿去大整理
所以網誌整個荒廢
但是昨天情人節
斯蘭特帶了一大堆驚喜給我
還三八的買了一枝金莎花外加一隻小熊熊
這就得要好好紀錄一下啦


呵呵
至於驚喜麻
雖然不是什麼高貴的東西
就只是那份心意感動人囉
斯蘭特公司剛好辦慶生同樂會
所以有好多小糕點,
他回家的時候就帶了一堆給我吃個爽

或許有人覺得
『痾,是公司吃剩的呀』
不過我覺得無所謂
重點是我吃的開心就好
連斯蘭特都說我真好打發
哈哈


那朵金莎花倒是他特地去買的
哈哈
臭小蔓,一直搶我的金莎花
哼~~







兩個人在意著彼此
關心彼此的感受
其他的
或許就沒那麼重要了

至少
對我來說
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