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糟糕,拖到現在才po文。
女兒,別怪老媽呀!!


唔,說到小蔓生日當天呀,我才一睡醒
就發現手機有簡訊
內容是:妳好,我是黑貓宅即便,您有包裹已送至管理室,請記得到管理室拿喔,謝謝,再見。
〈驚〉還有這種的喔!?
心理覺得這個送貨員也太可愛的吧!

連忙抱著小蔓到樓下管理室收她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嘿嘿,小妞
一歲生日的第一個禮物,是妳遠在花蓮的沅舅舅特地宅配送來的喲!
因為我老哥早就說明不是貴重禮物了,
所以也沒有很期待很期待← ←機車
而且我還猜對是什麼禮物喲。
雖然小蔓用不著,但是還是很謝謝老哥
我知道,禮輕情意重嘛。

一大早就有生日的feel,我整個很high
high的原因當然還有別的,
將將就是那晚上的聚會啦!
那可是我大快朵頤的時間啦。
哈哈。
我還特地給小蔓穿裙子唷,
哈哈,有沒有女生樣呀!




因為當天天氣超熱,
別看小蔓穿得清涼

當天她可是玩到滿頭汗耶!
呼呼。



這就是那天豐盛的晚餐啦,其實還有肯德基爺爺的炸雞
只是我忘了拍了,
當然還有蛋糕,不過要等一下嘿。

小蔓一開始到老二家,我們還怕她會害羞難搞,
沒想到不到十分鐘,整個熟得跟什麼一樣
哈哈,結果是心妤在害羞耶,

不過到後來兩個小朋友也玩在一起了,
三歲的跟一歲的,好像很難玩齁,呵呵。
後來我們呂帥哥也到了,
一歲,兩歲,三歲
全到齊啦!


夾在中間的帥哥真好命,
不論是嫩草還是老牛,
任君挑選呢,你看看。
哈哈


小朋友玩小朋友的,大人聊大人的
整個爸爸經媽媽經聊不完呀,
小朋友當然也不是一直都自己玩,
三不五十就會出來透透氣找爹娘的。



終於,休息了一下
重頭戲就要來啦,
鐺鐺,該是蛋糕出場啦!
哈哈,新竹有名的RT蛋糕,旁邊還有心妤媽準備的蓮霧跟木瓜,
嗯嗯,營養滿分。


抱小蔓的人不是我啦,因為我正忙著拍照、錄影
蔓爸又忙著點蠟燭、唱歌、還要切蛋糕
我們都忙的很,哈哈。

唱生日歌的過程我都用錄影錄下來了,
等找到好的編輯軟體,編輯好了之後,
我會放上來給大家看看的,
這當中還有超勁爆的畫面哩。
不要急不要急。
等我找到好用的軟體嘿,
等我嗄!

齁,RT的蛋糕果然名不虛傳,
香又不會很甜,裡面的草莓夾心更是滿滿滿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是很讚

喔,原諒我!
我兩隻手+一張嘴超級忙,
根本忘了要拍照......
下次啦,一定有下次的
哈哈。



小蔓是第一次跟姐姐玩,
顯然她很不知所措,哈哈
站在那裡站很久哩,不曉得她腦袋在想什麼。


※媽媽的話
親愛的小蔓,媽咪好感謝妳來到我的身邊
當我陪著妳成長,看著妳長大
心裡就有說不出的感動。
已經一年了,時間真的很快
我只希望妳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
不管在別人的眼裡,妳是乖寶寶也好,是磨娘精也好
妳永遠會是媽咪的寶貝,
媽咪會好愛好愛好愛妳喲!
妳一定要記得,爸比跟媽咪都會很愛很愛妳喲!




更多照片可以點這裡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