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逢星期五
我就興奮得不得了
因為老公放假了
我們可以相處的時間多了很多
特別是小孩子出生之後更是這樣
尤其我星期一到星期五所過的生活步調幾乎大同小異
起床陪老公上班,之後清洗碗筷、準備小朋友吃的、哄小朋友睡覺、幫小朋友洗澡、陪小朋友玩、
餵她吃東西、哄她睡覺、時間差不多了買晚餐、等老公回家、吃晚餐、洗澡、跟小朋友一起睡覺
就這樣過完一整天
隔天醒來又重複這樣的日子
想說假日有老公陪伴,總可以有點不同
以視區別吧

但是...
漸漸的,一週七天
都是這樣過了
沒什麼不一樣了
開始我還會生氣
到了現在
我連生氣都懶了


難道是我要求的太多了嗎?



我也知道老公工作五天
很累
難得的周休二日
想要休息
想要多睡一點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