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再去bbs看那些文章呢!
只是想要了解老公嗎
只是想要看看老公以前的想法嗎?
看完了之後可以得到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老公說有被翻舊帳的感覺
我想像一下,
可以了解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像不想回首的過去又被人拿出來討論一樣吧

但是,我想要了解老公
我想要知道老公在想什麼
我想要知道他說的話是真的是假的
什麼是真又什麼是假
我不了解老公
我不了解他為什麼娶我
我怕我不是他要的
但他卻因為不得已而娶我
我不要這樣
我想要相信老公
我記得我以前很相信他的呀
什麼時候開始變這樣了....
有的時候真的好累喔
一直猜測別人在想什麼
一直再懷疑別人說的是不是真話
好煩喔
我太閒了嗎??




我不想要失去老公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