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姨媽到,整個暴躁啊~~~~
*還是多聽點 Apply of Her Eye  好了。
*可憐的女兒呀,妳老爸要把妳送給別人了啦。
*誰叫妳一點面子都不給他,噗。
*菜價會不會貴的太離譜的離譜。
*怎麼大家都去日本玩呀,現在去日本不用錢嗎?!
*我這輩子還沒出過國哩。對,我沒有蜜月....
*考郵局很難嗎?有沒有人有經驗的啊!!!
*如果真的去上班,小蔓給人家帶我捨得嗎?
*都沒有跟我Myicon,嗚~~~~
*我又不能用Mybloglog,誰可以教我非金卡會員的用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