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斯蘭特替蔓蔓報了名 一個禮拜一天 到鷹萬去學游泳。

以前小時候也去過 當時是一個禮拜兩天 但是長期游下來 懷疑蔓蔓的手因水質過敏 所以就暫時停課看看  停止上課之後手就沒有再過敏了 就這樣 一直停課到現在。

 P10-11-07_12.54[4].jpg

 

現在長大了 體質跟以前不大一樣 想說再去試試看 順便運動一下消耗體力 就報了一個月的課程。

報名當天也有帶她去,一知道要讓她去學游泳 整個就是很興奮 日後只要一講到上游泳課 像是要飛上天一樣。

這幾天我也試圖要勾起她的記憶,不過太難了 那時還不到兩歲吧。

 

因為蔓蔓已經超過三歲半 校方說適合上兒童班 所以不再需要父母下水陪伴。這可是跟以前有很大的差別 雖然她嘗試過離開爸媽幾個 小時 但是陪伴她的 是她熟悉的乾爹。而 這次 是完全陌生的人事物啊。

這一個禮拜 我努力的替她心理建設 包括:上課方式(爸媽不陪伴)、上課前的準備(做暖身操、淋浴沖水)、介紹老師、還有一些上課可能會遇到的問題。這些聽了 她都說『好!』表示知道了 沒想到...... 

 

今天吃完早餐 就在問『媽媽,等下我要去上游泳課了嗎??』   

 

終於熬到了晚上 開開心心的準備游泳的用具 身上試穿的泳衣怎樣都不肯脫掉 只好套上外衣跟穿上褲子。等到吃完晚餐 越是逼近上課時間 越是猛問『要去了嗎??要去游泳了嗎???』

車子還在公道五上 遠遠的看見鷹萬的招牌就會大叫『YA!!!!我的學校到了 我的學校到了 』才剛近停車場入口喔 就人小鬼大的說『哇!!好熟悉的味道!!』(因為媽媽報名那天說過這句話@@)

 

由於時間早個十分鐘 所以先帶她到樓上看別人上課。蔓蔓目不轉睛的盯著泳池看 還迫不及待的想要脫衣服= =" 屁股像是長了蟲一樣的坐立不安。

IMGP5882.jpg

上課時間到了 我帶著蔓蔓到泳池旁 她就像隻興奮的蝴蝶一樣 這邊飄飄那邊飄飄 還笑的很開心哩。胖胖老師也很親切的跑來和女兒打招呼 因為跟女兒介紹過了 所以不覺得可怕。但是..... 

胖胖老師說要做暖身操 就叫女兒跟別人一起做運動 結果 暖身操的老師是另外一個人帶的 女兒沒看過 所以不知所措。我在旁邊 告訴她跟著做就可以 她看看了胖胖老師 又看了看我 發現別人都在動作了 所以也跟著做了起來。我看見她開始上課 所以就拿起相機來拍照。一分鐘過後 女兒開始扁嘴了 沒多久 就哭了 自己走到老師面前大叫『叔叔!!』(她不知道那位也是老師) 『我要找我媽媽』然後就跑來跟我抱抱。

 

fix.jpg 

胖胖老師也過來關心 鼓勵她繼續運動 還說『媽媽要幫妳拍漂漂的照片喔!!』女兒就站在我旁邊 邊哭邊做完運動。

 

Fix2.jpg 

接著胖胖老師牽著她去淋浴沖水 蔓蔓一臉就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淋浴之後又開始扁嘴哭哭 。

淋浴完就要準備下水啦 坐在池邊的女兒 嚎啕大哭了起來。好在 哭歸哭 她也沒有吵著要我抱或什麼的 胖胖老師上課她也有在聽有在做動作。漸漸的 我就撤退了。

fix3.jpg  

回到樓上 跟斯蘭特一起觀察。發現她越來越進入狀況 也不哭了 有時抬頭看看我們 有時還會被逗笑。

fix4.jpg  

最後甚至還出現這樣的笑容

 

 IMGP5947.jpg

呼!( 擦汗)我們放心多了

 

 

下課之後 嘰嘰喳喳的說上課有多好玩多好玩。跟她說要洗澡了 她說『那我要跟同學一起洗!!!!』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洗完澡穿衣服時 問她會不會餓 她說『會!!!那我要跟同學...跟同學....一起去吃那個...那個點餐的!!!! 』

 

看樣子 這次的游泳課程 也算是替九月份的幼稚園做了預習啊!!! 

女兒!!加油啊!!

IMGP5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