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快的,下個月就要過年了。總覺得2009不知不覺在渾渾噩噩中度過了。

接下來女兒要上幼稚園了,想必又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

 

是說 去年也發生了挺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事件(一)

去年五月接到小丁這個長期case。不可思議的事情是,這小子跟我女兒是同血型同星座啊!!!!!!

IMGP5717.jpg 

 

事件(二)

我一個禮拜拋夫棄女一個晚上 到社大去學肚皮舞,增加自己的社交圈及運動量。不可思議的事情是 我曾經這麼離不開女兒跟老公的人啊)))))))

4202692_ea9f35668d6e6f94b0c4a7b62d333c7a.jpg 

 

事件(三)

續(二) 我在眾多親友面前露岀我的大肚腩 在社大成果展上 很不要臉的秀了一段肚皮舞。不可思議的事情是......看照片就知道

4202692_9995a63cbc3a193c6e2a44313866d7ef.jpg 

事件(四)

畢業十年後 再度和國中同學聯絡上 並且很有feel。不可思議的事情是 這一切都要感謝臉書啊)))))))

calss.JPG 

事件(五)

同意斯蘭特買新車。不可思議的事情是 決定要買車到訂好車 只有兩天= =

lavina.jpg 

事件(六)

女兒獨自一人入睡而且睡在自己的房間裡。不可思議的事情是.......是媽媽都會懂的吧!!

IMGP5768.jpg 

 

 

我真的只能說人生總是充滿變化的。雖然許多完成的事情不在計畫中;在計畫中的事情 又都沒完成幾個。但是 這就是人生啊!!!

一直覺得自己生平無大志,當了媽更是這樣,平淡的生活,和諧的家庭關係 就是我所追求的。

 

知足常樂  願新的一年 我的朋友們 諸事皆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