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聽小丁媽媽說小丁的趣事,讓我跟斯蘭特一大早就笑開懷。最近幾個月都是這樣,每天早上都是一睜開眼睛就會哈哈大笑。

喔 趣事是這樣的,話說小丁先生早上還沒睡醒就被媽媽抱上汽坐,結果放到汽坐的時候就醒了,小丁拼命的掙扎打滾 就是不願意乖乖坐好,小丁媽媽就對小丁先生說:『我們要去找蔓蔓姐姐喔!!』

說時遲那時快,小丁先生立刻點頭『嗯!』了一聲 然後就乖乖坐汽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到這裡我還是笑了!!笑點是不是太低了啊?!?!

 

說真的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真好,幾乎每天都可以笑笑一整天。真的很慶幸自己選擇保母的行業!

不過這也是有關運氣的。運氣讓我遇見可愛、聽話又什麼都吃的小丁;運氣讓我遇見明理、好溝通又可愛的家長。我真的打從一開始就覺得自己真的很狗屎運,甚至還有點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這麼幸運。

不過不管怎麼說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工作 快快樂樂生活 真的是比什麼都還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