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的天氣,讓我不敢帶著兩小出門溜搭。就在自家裡找點東西來玩玩!!

把媽媽帶來的柚子箱子廢物利用一下!!!變身成為嘟嘟小火車!!!

本來想說要兩個人坐在裡面拉好玩的!結果11.9+13.4kg可不是一般的重啊!!!

紙箱差點破掉哩!!!沒辦法啦 只好放娃娃進去推拉拖 小小人們還是玩的很起勁,差點因為搶箱子而世界大戰!

接著還把家裡僅存的柚子放在車廂裡叫賣!!!!

一個跑過來跟我說:『小姐,要不要買柚子啊,很好吃的喲!!』

我問:『是喔,那怎麼賣?』

小妞說:『一個一百塊!!!!』

我說:『也太貴了吧!!!!不買不買。』

另一個跑來湊一脚『恩恩恩,喔!喔!』

小妞接著說:『不然你買後面的,後面的很便宜!!!』

我問:『那怎麼賣?』

小妞想了想說:『嗯,四個十塊』

小丁接著說:『恩恩!揪揪揪......』  (唱雙簧??!)

我說:『這麼便宜喔,好吃嗎??』

小妞掛保證說一定好吃,就這樣 我買了四顆柚子!!!!!!

哈哈哈哈!!!真無聊的故事耶!!!

不過跟小孩子一起角色扮演可以天馬行空亂想像!!!其實也是挺不錯溜!!

 

最後預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雖然嫦娥姐接看不到!!但是心情愉快最重要!!!!!

月餅吃多會肥,多吃點柚子嗄!! 送上兩小宣傳照!!!

吃柚子當然要吃花蓮的鶴岡文旦啦!!!!!!阿~~~讚啦!!!!!

 SANY04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