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陪斯蘭特到板橋的時候 順道逛了一下那附近的烘焙材料行,也帶小蔓坐了一次台北的公車。太久沒有坐台北的公車了 我竟然忘了公車上都會唱名下一站,害我一直很擔心會迷路。不過雖然唱名了,我卻還是提早一個站下車 囧 

這次買了可可粉跟抹茶粉,上次用可可粉做了雙色饅頭,但是忘了拍照!這次是利用抹茶粉做餅乾。

顏色是挺漂亮的,但是我覺得香味不足,吃起來也只有淡淡的抹茶味。雖然成品感覺起來跟外面賣的差很多 不過看到烘焙材料行賣各式各樣的香料,我覺得還是保持原狀就好。至少不會添加一些無謂的添加物!上次逛大創的時候順便買了一個擠花器,能將較軟的麵糰擠成想要的花型,不過我不太會用!!!所以 成了有點怪的圖形@@

SANY0416.JPG  

 

第一次烤怕太厚不熟,所以只能擠單層,又因為家裡的烤箱無法分上下火,所以怕堆太高,會一半熟一半不熟,就成了這副模樣啦!!!哈哈

不過其實是有點花紋的吼!!

 

第二次就改用手直接操作了,圓形又無法做到每顆一樣大,所以就在上面做了一些紋路,看起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吼!!

 

 

 SANY0418.JPG

 

話說那次去逛完烘焙材料行的結果,讓我深深的覺得 我以後要買烘焙材料 在網路上買好了 反正我也分辨不出差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