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惜
老公說有親口跟我說過愛我
但我竟然沒有紀錄下來
太太太可惜了

所以這次絕不能放過
以防我忘記,
就紀錄這個吧
哈!

maybe my brain is too idle says:
老公有沒有說過我愛妳?
Slant | 不頭痛就過敏,不過敏就頭痛 says:
有呀
maybe my brain is too idle says:
在msn?
Slant | 不頭痛就過敏,不過敏就頭痛 says:
msn好像沒有
maybe my brain is too idle says:
口頭?
Slant | 不頭痛就過敏,不過敏就頭痛 says:
嗯啊
maybe my brain is too idle says:

Slant | 不頭痛就過敏,不過敏就頭痛 says:
什麼叫口頭,聽起來亂沒誠意的
maybe my brain is too idle says:
那改親口?
Slant | 不頭痛就過敏,不過敏就頭痛 says:
好一些
maybe my brain is too idle says:
是喔!
maybe my brain is too idle says:

Slant | 不頭痛就過敏,不過敏就頭痛 says:
怎?
maybe my brain is too idle says:
那睡得著了
maybe my brain is too idle says:

Slant | 不頭痛就過敏,不過敏就頭痛 says: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