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的時候
老公說:「如果我有錢的話,就把隔壁買下來。」
「??」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老公抱著我說:「這樣我們就可以住在隔壁呀。」

呵呵,很可愛吧
老公不能作一個不孝順的人,
但是知道我不習慣跟別人住在一起,
就想出這樣的方法,
哈哈~~感覺很NICE
知道老公的心意,覺得自己不是孤獨一個人的
這樣就夠了吧,即使我們沒有錢
沒有辦法搬出去住,至少我知道老公曾替我著想過
關於我的任性,老公也沒輒吧!
只能拼命配合囉!

哈哈~~~趕快生趕快生
生完要出去工作了
要住在自己的房子裡,
朝著這樣的目標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