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不覺中我就睡著了,
醒過來不知道是幾點了,
迷迷糊糊中發現老公不見,
不曉得老公去了哪哩,
心裡想著他可能睡不著,到書房上網去了吧!
或許...他有他的需求,到書房去發洩了吧!
雖然很無奈,但是也沒辦法,為了想想好 爸比只好忍耐了..
過沒多久,老公進房間了,上完廁所,我以為又要回書房
沒想到他就直接開燈,把我吵醒了(雖然我已經醒了)
然後告訴我說,他睡不著,要我先睡,他想看小說
我起來上完廁所,看了一下時間,凌晨一點多
我也沒睡很久,記得我們是12點開始睡的,所以也就沒那麼生氣

老公在看小說,我也沒繼續睡,想說陪陪老公,
我也忘了我在幹麻了,好像就安靜的在旁邊吧
老公看我不睡覺,就說:「老公不睡你就不睡呀?」
我就說:「沒有啊,就睡不著咩」
老公其實也睡不著,我們就抱在一起聊天
老公說:「妳是我的寶貝,妳是老公的寶貝。」
我只能微笑,然後把老公抱的更緊。
「其實呀,我是把好運都拿來娶妳了,現在才會這樣,好像什麼事情都不順一樣」老公說。
「是嗎?是因為娶到一個帶衰的老婆,才會什麼都不順吧!」我說。
「才不是哩,因為娶到一個好老婆,才把好運都用掉了。」老公又說
雖然之前聽過老公這樣講了,總覺得有點半開玩笑,但是昨天這樣說
又覺得老公好誠懇,不知不覺也覺得好像真是那麼一回事,呵!

老公還說,叫我不用那麼快擔心他會外遇,或者是擔心公司有別的女生要追他
因為老公追不走的,就算再可愛再漂亮的妹妹,老公也不會被拐走的。
心裡想說「只是不用那麼快喔,那是不是七年之後就要擔心了?」
不過後來又想想,誰又能保證一輩子不變心呢!?也就不要要求這麼多了。

老公又說,如果他娶的人不是我,那他這輩子應該會成為一個老婆奴。
這倒令我很驚訝,我問:「是嗎?怎麼可能?不會吧!?為什麼?」
問完之後又想到,自己也是老公奴,又為什麼會甘心成為老公奴呢?!不就是一種愛的方式嗎?
「嗯,不知道耶,應該就是習慣了吧。」老公回答。
「我會成為一個老婆奴,但是我不會開心,因為這不是我要生活的方式。」老公應該是這麼說的。
「那樣的話你就不會跟那個女人結婚了吧!」我說。
「嗯,對!應該不會結婚。我覺得互相包容才是我要的。」
「嗯...」
「我不要求徹底被對方了解,因為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有完全了解別人的人,你不可能知道對方的腦袋裡轉過幾個念頭,知道他的想法。」
我很贊同的點了點頭。
「所以我覺得需要的就是一個能夠包容我的人了。」
「可是,結了婚不就是要互相包容嗎?這樣才能長久不是嗎?」記得以前談論性的節目,最後的結論就是這樣吧。
「講是這樣講呀,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嗯...是喔!」雖然我還是滿腹疑問,對於自己的疑問。
我包容老公嗎?什麼又是包容呢?那老公也包容我嗎?
這些問題都在我腦袋中一閃即過。

老公又說:「其實我也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如果沒有遇到妳,現在的生活不曉得是怎樣。」「所以我很幸運呀。」
「是我幸運吧,這麼會挑,挑到的第一個人就變成我的老公。」我反駁說。
「哪有人會像妳一樣,花這麼多時間在我身上。」
「高中生呀。」我開玩笑的說。因為當時我高一。
回想起來,我可真的是一有空就上BBS,因為想遇到Lindberg!
因為想跟他聊天,因為想知道他很多很多事情,就算會被他冷潮熱諷也是。
聽起來好像很被虐,但是那時候我真的帶著滿懷期待的心上網的。
說沒想像過是騙人的啦,我曾幻想他是一個公司的主管,長得高高的,不用很帥,但是很有魅力。
聲音很有磁性,說起大道理會讓人醉倒。
但是儘管事實不是如此,我還是很愛老公。因為他認真負責,為人善良,思想正派,對我也很好,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這樣的老公更好的呢!

我常常會擔心自己不夠標準,不是一個老公真正想要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給老公什麼,老公需要什麼,我又能夠做些什麼
但是這麼想,對老公是一種污辱吧!他選擇他所選擇的,而我也選擇我所選擇的了。
既然我是真心誠意的選擇,又怎能懷疑老公的選擇呢?

好喜歡跟老公聊心事,雖然大部分都是他說我聽,
可是這樣也好幸福,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看到老公為了養家這麼樣的辛苦
好想替老公多分擔一點,也希望老公的衰運可以到此為止
安安穩穩的過生活,也是一種福氣呀!



老公,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