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跟著斯蘭特公司同事一起到九族去玩。當天起了個大早 蔓蔓雖然也很早起,但是看的出來還沒醒呢。哈

R0011103.jpg 

 

第一站來到清水休息站,爆多的遊覽車爆多的人,想說廁所也會擠到爆掉,沒想到清水的廁所多到嚇鼠人,所以根本不用怎麼排隊。真好!

離開清水就直奔九族文化村,本來還沒下雨的 進了山區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我因為MC來的關係對遊樂設施整個是興趣缺缺 又遇到下雨 所以就先帶小蔓到室內玩easy一點的遊樂設施

來到遊樂場不能免俗的當然要來旋轉木馬一下啊!!

R0011121.jpg 

看這小妞 不知是坐過太多次了 還是整個沒睡飽 豪華到不行的旋轉木馬 竟然是這樣的嘴臉。嘖嘖嘖.....

小旋轉結束 來個大旋轉吧

 

看似很酥胡的熱氣球 一整個就是騙人的小東西,不僅我跟蔓蔓暈 就連號稱坐船到綠島都不會暈船的斯蘭特也暈,只能說 『你這個壞東西』!!!!!

R0011124.jpg 

 R0011140.jpg

 

還沒轉之前還會嘟嘴裝可愛

開始轉之後......

R0011149.jpg 

連看都不敢看哩.....(媽媽我整個就是暈到一個不行)

 

結束這個,我們大多時間都是看著斯蘭特玩。

R0011153.jpg

室內雲霄飛車↑↑

 R0011156.jpg

小蔓蔓整個很好奇,不過很抱歉 妳不夠高啦!!!!!!

室內的設施大多要110cm以上才能玩 所以我家小蔓蔓就只有觀賞的份。在等待的同時 常看見有人搭乘【單軌電車】在遊覽,所以就想說要帶蔓蔓去坐坐看,但是當時並不知道是什麼名稱啊,想說往前走走應該就看到了吧。沒想到誤打誤撞進到一個【金礦山探險】而且身高限制只有100cm 一家人就很興沖沖的跑去排隊玩。沒想到.......那是搭乘獨木舟沖下瀑布的設施。身體被濺濕了不打緊,就怕小蔓驚嚇到了,一路上左安撫右安撫 遇到瀑布也會提前讓她知道。結束之後反應還算可以 雖然強調以後不願意再坐,但是坐完並沒有驚嚇的表現。看著拍下來的照片 斯蘭特覺得可能是這輩子唯一的一次吧,所以就花了一百塊買下照片。

痾....要看照片來我家看嗄!! 哈哈哈哈哈

R0011161.jpg 

UFO↑↑↑ 這個嚇破膽的玩意兒

一點都沒有被嚇到的斯蘭特 接著去挑戰戶外遊樂設施

斯蘭特一轉完就直嚷著『舒服....』

呿.....我看你是有被虐狂吧

 

玩完這個,斯蘭特接著跑去玩【馬雅探險】,聽說是全台灣第一作懸吊式的雲霄飛車

這麼刺激的東西當然沒有我們的份,我就跟蔓蔓窩在餐廳喝玉米濃湯 順便練習拍拍照。

因為擔心人擠人,且又下雨 所以連到那裡拍照的動力都沒有,就放斯蘭特一個人去那裡狂野啦!!

R0011163.jpg 

五十元一碗的玉米濃湯.....真是好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我當了媽媽之後 很多事情的重點都不一樣了

R0011182.jpg 

九族的特色就是原住民麻,所以餐廳裡的擺飾當然也少不了。

R0011175.jpg 

 

刺激的都玩過了 ,我們就聽從領隊先生的提議到【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旁的【麗宮餐廳】吃飯。

 

非常歐式風格的建築物,但是跟食物整個很不搭嘎 哈哈哈哈。

R0011193.jpg 

 

 

 

R0011197.jpg

 

最後去坐個小火車繞花園一圈當結尾 。

 

開到後來竟然懸空,害我緊張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