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那個假順子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身後的旋轉木馬耶.....

呵呵~~~那時候心裡想的,

為什麼不早點知道這種地方呢?

如果知道的話,說不定還可以來這裡拍婚紗取景耶

唉....無奈,事與願違

只能多看她兩眼啦

然後寶貝就問我說︰想不想坐摩天輪??

天呀,我用我今生最大的眼睛看著寶貝

問他是不是認真的,好像他剛剛說的那句話是向我求婚哩(不過..我們好像沒求婚這檔事...)

他很隨性的說︰就試試看呀!反正又沒坐過

天呀~~~~~我真的是太開心了,夢想中的摩天輪呀!!!!

我當然點頭如搗蒜,但是看到票價就有點想要阻止寶貝

假日一個人NT$200

Oh my god~~~你去搶吧...

但是寶貝堅持,我也就只有隨他去囉

可怕的....在後頭呢,明明就是烤肉的時候

大家伙不烤肉不曉得在幹麻,一堆人在排隊

我們兩個互看,眼睛傻掉....

但是也沒辦法呀,票都買了

又不是先排隊才買票的....(嘆..)

後來寶貝跟我坦承,如果事先看到這麼多人的話

他寧願下次在帶我來,找個非假日,既便宜又不用排很長很長的隊伍

不過這些都是廢言啦~~"

排了大慨有半個小時了吧,我也不記得了

就只記得一直在看妹 = ="

說哪個妹正,哪個妹怪之類的

********************************************************

一度我很不想排隊,因為我知道寶貝不喜歡等

要排那麼長的隊伍已經很嚇人了,附近又都沒有正妹

對寶貝來說真是一大酷刑,所以我提議,把票賣給別人

哈哈~~~但是...重點來了

我們兩個好歹也排了那麼久,這個這個時間,總要算一下吧

所以我們把價錢分成→300→350→400→500→550

就是距離摩天輪越近的越貴,不過這也是說說而已啦

沒有實際上這麼做,真要這麼做的話,應該會被圍毆吧.....

不管啦,再排了很久很久以後呢

我們決定來賭博(中國人本性難移..)

看我們坐到的會是單號還是雙號,

這可是要憑運氣的,所以那天我運氣很差

實在是背到底了....為什麼呢

我不只輸了,還輸的很ooxx

為什麼呢?!因為呀

我們坐的那台是45號,但是前一台是"43號"喔

哎~~傑克,又神奇了吧!!!

因為他們沒有44號,變成直接跳號

就這麼樣的,我輸了一客牛排........一客會拉肚子的牛排(就說我衰嘛)

在上去之前,我不浪費我雙魚座的本性

開始幻想著在上面要怎麼跟寶貝談情說愛,

果然,幻想是美麗,現實是殘酷的。

因為,當我們辛辛苦苦排完隊,賭完博之後

才發現,這個機器是如此的嚇人呀........

好像會摔下去一樣,我還要裝鎮定,因為寶貝有懼高症

他很緊張的說.....我只能望著遠方那高大的101大樓

盡量不要看地下,因為會讓我從背脊涼到腳底

真的是腳都麻了....傻眼

這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

人生在世呀,還是只要幻想就好了,永遠不知道現實有多好

哈哈~~~~~

不過也是個甜蜜的一天啦,畢竟寶貝還是做了很多很多,他不覺得但我覺得很窩心的事情喔

希望結了婚以後,也是一樣這麼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