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車坐完,到集合時間去看表演了。

在九族內部有自己的纜車,也可以撘遊園車上山,或者徒步走上去順便遊覽九族廣場。

因為撘纜車的人數多到爆,我們就選擇撘遊園車上山。

到達娜魯灣劇場 表演都還沒開始 就坐滿滿的人,好不容易硬找到位置坐下 又開始下雨

雖然表演還不錯看 但是一點都沒有拍照的feel 因為動彈不得 整個很懶得再喬位置。

 

看完表演 買了一杯咖啡和一杯桂圓紅棗茶就去排隊坐日月潭纜車

 

 

 R0011254.jpg

 

 

自以為有拍阿凡達的feel

 

 

後來我才知道 坐這個纜車 是要看日月潭風景的,哈

因為大濃霧啊!!!什麼都沒看見

 

 

就連日月潭也是霧很大。

 

 

 

 

日月潭 念念不忘就是阿婆茶葉蛋

還好領隊好心,請大家一人吃一顆!!!!吼 讚啦

雖然我一上車就昏迷,但是醒來有吃到就滿足了!!!!

 

晚餐在台中飯店吃buffet 蔓蔓吃了一個腰果 就把20分鐘前的茶葉蛋吐個精光。

還好我有多帶一套衣服(呼~)

不過這餐倒是被人罵的慘兮兮。食材不新鮮、菜色少又上菜慢。

 

回程的路上我跟蔓蔓都沒睡 但是蔓蔓也算是乖巧 一路上不吵不鬧

斯蘭特自備眼罩耳塞非常周全 所以整個睡很大!!!!

 

回到家裡 不知道是身心放鬆的原因 還是時間這麼剛好 拉個肚子 我就整個人虛脫在床上

當天晚上斯蘭特一手包辦小蔓的洗澡和睡覺,就連半夜尿床也是斯蘭特搞定的!!!

他還不忘叫我起床換衛生棉勒

 

半夜一兩點 我醒了 洗好澡 接手陪睡的工作,讓辛苦的老公好好睡覺!!!!

 

不過也因為這樣 斯蘭特感覺跟女兒更親近了,隔天還會餵女兒吃飯。戲稱他的人生不用老婆也可以了 哈哈!!!!

那幾天可以感覺到女兒和她爸爸特別貼近,雖然沒幾天就破了功 = =

但是在我看來是好的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