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813.jpg 

 

親愛的寶貝 今天是妳4歲生日 感覺妳今天特別驕縱!

是媽咪的錯覺嗎?還是妳知道今天妳最大 所以特別耍公主脾氣?

 

不過沒關係 12點一過 公主就會變回灰姑娘囉!!!

這個故事妳最熟了 所以妳一定知道!!!

 

 

雖然妳只當一天的公主,但是媽咪希望妳知道 有很多人不論妳是否成為公主 我們還是一樣愛著妳的。

有時候我們會要求妳、責罵妳、訓練妳;有時候我們會疼惜妳、稱讚妳、愛護妳

這都是岀自對妳的愛。

 

差不多去年的這個時候 妳的生活多了一個弟弟。媽咪很感謝妳一整年以來的讓步、分享以及學習,有時候妳是個好姊姊,有時候妳是個退化的小妹妹,但是這都是妳,都是媽媽最愛的妳。

有時候妳會說『我不是個好姐姐,我都會罵小丁。』

可是 小丁還是很喜歡妳,還是很愛纏著妳 對吧!?  有時妳們開心的玩著大人不懂的遊戲;有時妳們爭吵著大人不了解的問題點。這在別人眼中 感覺妳們就像真的姊弟一樣相處著。或許哪一天 妳會笑看這段回憶哦。

 

媽媽的寶貝 今年妳就要上幼稚園了,在媽咪看不到的地方 妳將首度展開自己的生活圈子,爸爸媽媽雖然不能陪妳到學校讀書 但是我們會一直在這裡 和妳一起分享妳的喜怒哀樂。

所以 永遠不要擔心妳將一個人 因為妳永遠不會真的一個人。

 

好好的成長 健康的長大 這是媽媽所希望的。

謝謝我的生命有妳。

 

 

 

ps.謝謝我的托育寶寶家長-小丁爸媽

謝謝你們的禮物,我們都很愛這本書呢!

R00108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ho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